「2020國家教育研究院『自主學習資源的發展與應用」國際學術研討會」論文摘要徵稿

一、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8年10月4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080112558號函辦理。
二、研討會相關訊息簡述如下:
(一)研討主題:自主學習資源的發展與應用(子題包括「自主學習資源的發展策略」、「中小學課程、教材、教學及評量自主學習資源的應用」、「大數據在自主學習資源的應用」以及「科技與自主學習資源在教育的整合應用」四大面向)。
(二)研討會時間及地點:109年3月27日(五)至28日(六)於國家教育研究院臺北院區6樓、10樓、11樓。
(三)參與對象:有研究成果或興趣的學者專家和現場教育人員。
(四)研討方式:專題演講、論壇、口頭論文發表、海報論文發表。
(五)參加人員請於109年2月27日前至報名網址:https://workshop.naer.edu.tw/TOPIC/2020dars/home/Home.aspx完成線上報名。
三、論文摘要徵稿訊息如下:
(一)參加本研討會投稿稿件應以尚未正式發表的學術論文為限。
(二)論文摘要的格式及繳交資料:
1.論文摘要字數以2至4頁A4為原則。摘要內容應包含:研究目的、研究方法及 預期研究結果等。請依據摘要格式撰寫,並於投稿者基本資料表中註明投稿類別及投稿子題。
2.著作權轉移同意書。

三、本研討會的投稿摘要由國家教育研究院邀請專家學者審查,稿件若經錄取,可參與本次國際學術研討會的口頭或海報論文發表。
截稿日期:108年12月31日,109年1月21日通知審查結果。
四、如有疑義,請逕洽林郁雅小姐(電話:02-7740-7801,Email:eduyylin@mail.naer.edu.tw)。
五、檢附研討會實施計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