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實施-夢的N次方(宜蘭場)

一、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8年10月15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80114671號函辦理。
二、本案旨為落實在地深耕理念與模式,提升各縣市教室社群領航與共備帶領技巧,藉由教師資主增能模式,促進現場教師自我覺知,落實教學翻轉的課堂實踐。
三、本案辦理時程說明如下 :
(一)研習時間:108年11月30日(星期六)上午9時至108年12月1日(星期日)下午4時,計2日。
(二)研習地點:宜蘭縣立羅東國民中學(265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99號)。
四、參加對象:宜蘭縣、花蓮縣國中小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為主,其他縣市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歡迎報名參加;各組研習人員以錄取名單為準,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。
五、報名方式:一律採線上報名,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登入「夢的N次方」官網(網址:http://dream.k12cc.tw),並點選「夢的N次方-宜蘭場」進行報名。首次登者請依畫面指示填寫個人基本資料,資料不全、填寫英文姓名者,不受錄取原則順序保障,主辦單位得不錄取。
六報名時間;
(一)第一階段報名時間:自108年10月21日(星期一)上午8時起至108年11月1日(星期五)中午12時止(實際開放報名期間依官網公告為準),並於108年11月1日下午進行第一階段錄取名單審核,108年11月4日中午進行第一階段錄取名單公告,若報名期間該班次已額滿,得提前進行審核作業。
(二)第二階段報名時間:自108年11月4日(星期一)上午8時起至108年11月8日(星期五)中午12時止(實際開放報名期間依官網公告為準),並於108年11月8日下午進行第二階段錄取名單審核,108年11月11日中午進行第二階段錄取名單公告,若報名期間該班次已額滿,得提前進行審核作業。
七、未盡事項請詳見旨案實施計畫,場次聯絡窗口:宜蘭縣國教輔導團李立彬課督,電話:9332978#34;電子信箱:abird@tmail.ilc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