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辦理109學年第一學期愛的書庫開放借閱時間說明暨109年另類教師節-感謝藍色超人活動

說明:
一、依據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(以下簡稱該會)109年08月20日台閱文字第10900109號函辦理。
二、該會致力閱讀推廣,於各縣市設立「愛的書庫」,提供校園及社區共讀圖書,有意借閱者請先至該會「愛的書庫」網站(http://trcf.twnread. org.tw/),加入會員並借書。
三、109學年第一學期「愛的書庫」借書訊息如下:
(一)為鼓勵各校參與使用以提升學童閱讀量,8月31日至9 月4日優先提供親自至「愛的書庫」載運書箱之教師借書。
(二)本府同意核予親自至「愛的書庫」載運書箱之教師,借書載運期間公假登記,惟課務自理。
(三)自9月5日(星期六)零時起開放線上預借及預約書籍系統服務,同時開放託運服務。
四、為感謝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熱心公益,協助「愛的書庫」書箱託運,該會發起「109年另類教師節一感謝藍色超人活動」,邀請使用「愛的書庫」資源之學校及團體,於9月對辛苦搬運書箱的物流司機表達感謝,相關資訊請參閱該會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