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:宜蘭大學訂於110年9月16日至10月15日舉辦「2021數位課程博覽會」活動

一、隨著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,資訊科技融入教學的趨勢,數位化學習成為未來學習方式的主流,本校舉辦「2021數位課程博覽會」活動,同時邀請國立清華大學、大葉大學共襄盛舉,一起推廣優質磨課師數位課程,透過網站介紹精采課程、線上影音介紹註冊及報名課程學習,讓更多人知道數位學習的便利性與課程多元性(如基礎科學類、人文社會類、語言文學類、管理類、工程類等),引發民眾對數位課程的興趣及報名,提升全民自主學習與解決問題能力,活動資訊如附件,請轉發周知。
二、活動時間:110年9月16日至10月15日。
三、參加對象:一般民眾皆可報名修課。
四、活動網址:https://reurl.cc/0jLrg6
五、聯絡人:國立宜蘭大學圖書資訊館數位學習資源中心蔡雅芳小姐、吳玉茹小姐、蔡岱樺小姐(電話:03-9317132、03-9317140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