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:縣政府文化局局訂於110年10月23日至111年4月10日舉行「擁抱-旅英當代藝術家優席夫南島藝術美展」

一、「擁抱-旅英當代藝術家優席夫南島藝術美展」為優席夫在疫情之下歷經10個月的潛心創作,並匯聚歷年經典作品,結合跨領域的激盪,將藝術化為後疫情時代下的「摯愛擁抱」,向世界遞送藝術能量,療癒彼此心靈。
二、展覽活動:
(一)日期:110年10月23日(六)至111年4月10日(日)。
(二)時間: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12時;下午1時至5時。
(三)休館:每週一及每月最後一日(如逢國定假日照常開放)。
(四)地點: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羅東文化工場天空藝廊(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96號)。
(五)開幕式:110年11月6日(六)下午2時至4時於羅東文化工場三樓飄浮月台。
三、推廣活動:活動內容、時間及地點:俟規劃完成後,另公布於本局網站及臉書:www.facebook.com/LuodongCW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