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民小學辦理「ACE TALKS 當代遇見泰雅教育論壇」研討活動

一、依據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民小學110年10月25日新嘉國教字第1102200034號函辦理。時間與地點:110 年11月17日(星期三)13:30~16:30。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及企業管理教育中心。(簡稱:政大公企中心) 4樓A431階梯型會議教室。(臺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)。
二、活動內容:【論壇A】:mtu’i~遇見穿梭在【馬胎古道】的泰雅孩子 【論壇B】:發現泰雅孩子在【華山論「踐」】【論壇C】:部落青年第一次【真正】聽見泰雅耆老編織的聲音【論壇D】:當泰雅族小米遇見【米勒.拾穗】的時候。
三、參與對象:公私立國中小教職人員、家長及一般民眾,計70名。
四、本案聯絡人:教導主任彭文正,電話:(03)5841004分機11。

「2021 ACE TALKS~ 當代遇見泰雅教育論壇 」 研討活動實施計畫